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学子在“2020GBC商业精英挑战赛”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6月02日 12:29 陈利 点击:[]

 

                               

   

530-31日,2020GBC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中国大陆四大赛区(华北、华南、华东及西北、华中及西南)区域赛在线上开战,会计学院国际项目有两支队伍闯入华中及西南赛区决赛,其中DESPERADO战队(高瑞、唐梦洁、李靓洁、郭佳坤)斩获季军,The 28th  April战队(黎奕辰、何锦媛、李简倪、张馨艺)获得优胜奖。  

GBC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已经连续举办12届,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发掘具有能力引领社会发展的未来商界领袖。2020年的GBC挑战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近百所高校4000多位选手报名,经过个人赛、报告筛选,中国大陆四大赛区共有65支队伍参与各赛区区域赛的角逐。  

会计学院非常重视本项赛事,每年都组织队伍参赛,近五年来为此还举办了校级商业精英挑战赛。疫情期间,黄辉副院长、陈利主任、周洁老师、张静老师和张悯弱老师通过微信平台,对两支队伍的案例报告、PPT展示、对抗问答等进行了精心指导,各位同学在训练和比赛中也非常努力,并均有可圈可点的良好表现,尤其是DESPERADO战队的团结协作意识、流利英文表达、洞察与应变能力,在比赛现场得到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两项案例入选重庆市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示范案例 下一条:会计学院ACCA/CIMA国际项目班开展全方位在线教学与服务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