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2019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举办

2019年04月29日 17:22 图:刘柳 王雪榕/文:陈利 宋孟贤 胡楠/审核:张悯弱 黄卓然 点击:[]

2019年4月22日晚,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在南岸校区图书馆视听阅览室成功举办。这次比赛采用全英文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同学们走向更广阔天地的决心。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华中及西南区教育拓展经理朱楚原先生、楷博财经学术总监周洁老师,专业教师张静女士。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老师有:会计学院分党委尹建平副书记、黄辉副院长、国际项目主任陈利老师、MPACC中心主任钟廷勇老师、国际项目办公室张悯弱老师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其中担任评委的有周洁、张静两位老师以及黄辉副院长、陈利老师和钟廷勇老师。

 

比赛之初,尹建平副书记发表了致辞,表达了他对参赛选手的期待和认可。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小组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PPT作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个小组的成员们都集中精力发挥着自己最出色的水平,他们用自己扎实稳固的专业知识和流利的英语口语为商业公司财务问题提供决策,表达各自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他们的表现让评委和观众们连连称赞。

 

 

比赛结束后,朱楚原先生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表示感谢,对获奖小组和同学表示祝贺。与此同时,他更期待晋级小组成员们齐心协力在区域赛的平台上发挥出自己更大的潜力。同时,对未晋级的小组,朱楚原先生也对他们给予了鼓励和肯定。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会给每个有能力的同学提供平台,赛后继续加油努力,充分准备好迎接下一次比赛。

 

不论比赛名次如何,这次比赛对于每个参赛选手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希望能够借这次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的机会,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挑战自己,争做商业精英的行列中。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8级国际项目班全体学生认识实习 下一条:会计学院李佳玥同学荣获ACCA全球考试(SBR)中国大陆地区全国第一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