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2018级国际项目班全体学生认识实习

2019年06月27日 10:18 陈利、陈美竹 点击:[]

2019年5月31日,会计学院2018级国际项目班全体学生,以抖擞的精神面貌,整装待发前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公司进行认识实习。

下午一点三十分,同学们踏上了认识实习的征途,与同学们同行的还有会计学院分党委尹建平副书记,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主任陈利,辅导员王婷老师,刘斌老师,王成敬老师以及张悯弱老师。


作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一直是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同学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之一。当大家走进德勤时,更是为其工作环境氛围之和谐所感染。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国际项目班的师生们来到报告厅。首先,由德勤的HR杨敏敏女士为大家讲述了整个公司的概况,她谈到了自1917年德勤走进中国市场以来,它的税务水平以及审计项目等在整个行业内具有相当之高的影响力,创造了很高的价值。目前德勤依然高速发展,是一个善于挖掘员工潜能,


活力满满的团队,她表示了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走出来的学生的充分认可,体现出会计学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随后进入第二个板块,由高级管理人员古春华先生主讲,他强调了德勤税务与在华的商务咨询业务之丰富,提供给客户全方位的业务咨询,最终一定会实现战略目标。这种超强的企业执行力值得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国际项目班大一学生学习。接着,由2016年毕业于我校会计学院会计学的学姐杨凤琳女士讲话。她的讲话带给同学们对四大不一样看法,她主要从丰富的娱乐生活介绍了德勤的企业文化,在工作压力之余也不忘放松活动。每一位主讲人在讲话之后都进行了现场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


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德勤长城,了解德勤进入中国以来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每一段文字都是在讲述企业的百年风雨故事,每一张绘图都画出了优秀企业的华章。

这次认识实习的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增加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的要求。相信会计学院学子在未来的就业征途中,能够脱颖而出,再创辉煌。


上一条:薪传十载·筑梦远航——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国际项目十周年总结交流与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举办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