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李佳玥同学荣获ACCA全球考试(SBR)中国大陆地区全国第一

2019年03月05日 12:59 陈利 陈俊伟 刘柳 点击:[]

201812月份ACCA全球考试中,我校2016ACCA国际项目班李佳玥同学经过刻苦学习和努力拼搏,76分的高分取得SBRStrategic Business Reporting)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全球第十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李佳玥同学受到ACCA官方邀请参加2019年下半年度于广州举的大陆地区单科第一颁奖仪式。经历2018ACCA变革,SBR课程知识深度加深,考试的侧重点也发生了变化,整体难度提高。因此,ACCA官方特邀李佳玥同学分享其学习方法和心得,并将在ACCA学员服务公众号推送其分享,帮助ACCA学员更好地通过该门课程考试。

暨此表达对李佳玥同学的祝贺,希望她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李佳玥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云南财经大学、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与金蝶软件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