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CIMA同学到可口可乐公司(重庆)参观实践

2019年07月30日 00:23  点击:[]

为给同学们搭建自主学习,自由发展的国际平台,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CIMA项目班”全体师生于4月11日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陪同下共赴位于江北经济开发区金渝路的可口可乐公司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背景。参加这次活动的主要师生有:会计学院党总支曾林书记,会计学院辅导员刘斌老师,CIMA项目教务负责老师杨珂及CIMA班全体同学。

伴随着春日的缕缕微风,带着学院的深切关怀,CIMA全体同学怀揣热切的期望与学院领导老师于4月11日上午到达可口可乐(重庆)公司。活动伊始受到可口可乐(重庆)公司的热切接待,并陪同专业讲解人员为师生讲解,进入到可口可乐公司内部,全体师生深切感受到可口可乐公司的企业文化氛围。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师生首先参观了整个企业生产流程,对于可口可乐产品有深入的了解,并接触到这家百余年来饮料大亨的文化氛围;在接下来的参观过程中,师生随后参观了可口可乐公司的文化博物馆,了解接触公司百年来的发展过程,感受公司文化,了解每一款产品的产生,发展,壮大过程;在同学们渐渐高涨的热情中,参观活动以趣味问答的方式进入尾声,在有奖问答的欢乐声中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了解。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富有实际意义的参观活动,带着收获踏实归程。

CIMA同学在可口可乐公司合影

CIMA 同学正在听讲解

上一条:会计学院积极探索“专业思政”“课程思政” 教育教学改革新路径 下一条:薪传十载·筑梦远航——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国际项目十周年总结交流与校友座谈会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