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喜迎2022级新同学

2022年09月25日 15:11 图/文 杨茗祺 点击:[]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2022年9月24日,根据学校新生报道安排,会计学院迎来了国际项目2022级的新同学们。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老师和国际项目成长协会同学们进行了充分准备,会计学院ACCA/CIMA国际项目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迎新当日,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迎新现场。此次迎新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举牌迎新、报道指引和资料汇交签到三个板块。基于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三个板块均分配充足的志愿者保障了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尹建平、党委郝颖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彭文涛、国际项目主任陈利老师也到达现场指挥工作,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迎新无差异。随着新同学陆续到来,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完成了新生报道的所有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帮助,使他们尽快熟悉了重庆工商大学,归属感大大增强。

新生同学一进入校园,志愿者们会迅速帮助同学们把行李搬运到合适的地方,继而有序地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整个报到过程简单有序,在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学长学姐志愿者的帮助下,迎新当日的中午已基本完成全体新生的报道工作。

入学资料的收取归档也非常井然有序,各个班级配备有专门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报道资料进行收取和登记,而后将其专属的校园卡及独属于会计学院的“新生大礼包”送给每一位同学。大礼包中既包括学校统一发放的学生手册、新生报等,也有会计学院专属的笔记本和特色布袋。

老师和志愿者们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热情认真,忙得不亦乐乎。在合理的组织下,全体迎新人员配合无间,整个迎新工作井井有条。志愿者们表示: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

加缪说:“秋,是第二个春。此时,每一片叶子都是一朵鲜花。”在此,我们真诚祝愿新同学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走向属于自己新的人生阶段!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国际项目“财务人的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2级国际项目线上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召开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