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2022级国际项目线上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08日 19:50 文/王欣 点击:[]

金秋时光,青春启航,9月8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2022级国际项目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线上开展,学院党委书记邓敏德,院长罗勇、副院长黄辉、党委副书记郝颖、国际项目主任陈利、楷柏财经学术总监周洁、会计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与2022级全体新生一起相聚“云端”,以网络为桥梁,携手开启学习新篇章。典礼由学院国际项目主任陈利主持。

7B675

典礼开始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致辞,向所有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向参会师生简单介绍我校国际项目发展及师资情况,并提出国家命运与个人前途休戚相关,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的二十大下召开在即,希望同学们能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在大学找到自己的目标,不辜负大学生活,并养成优秀的学习习惯,用实际行动实现大学生身份的转变。

1554A

楷柏财经学术总监周洁女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全体参会师生介绍了楷柏财经和工商大学的合作情况,并对历届办学合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学习及社会实践建议,和大学四年对同学们的期许,她提到同学们要结合会计管理学习,明志致远,提升人生高度。

2019级CIMA班黄颖萍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在校生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与大家分享了她大学的学习、比赛、实习经历和心得;2022级ACCA班张嘉纯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出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会计学院院长罗勇,向各新生详细介绍国际项目强大的师资与活动情况和国际项目独有的优势,强调在中国梦的背景下,同学们能把握时代脉搏,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广泛摄取各方面的知识,全面发展做明道善思勤学的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项目自信,重视人格与管理情商培养,收获一个圆满的四年大学生活。

FB6F7

在入学教育阶段,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就教学管理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以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及综合能力为前提的教学课程安排,及学籍,学位管理的重要性。

B69E7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颖,就学工管理方面,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着力实施“12345”,即“一信”、“二化”、“三有”、“四力”、“五育”卓越会计人才铸魂工程,助力大家全面健康发展,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由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主任陈利,就专业教育方面,以培养一名社会所需的新时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基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会计的定义、ACCA与CIMA的培养目标、未来需要具备的会计能力、我校对大家的培养模式,以及ACCA和CIMA相关考试和课程要求。


上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喜迎2022级新同学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2022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国大陆总决赛与北亚极限赛被各大媒体报道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