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举行ACCA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2022年04月27日 18:03 文/田可为 图/高云帆 点击:[]

为了更好帮助ACCA学生适应各个科目课程的学习,并提高ACCA学科竞赛的竞争力,2022425日中午,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在博智楼7603教室开展ACCA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大三的曾天骄同学分享了他关于ACCA课程学习方法和JHC等参赛经验。

曾天骄同学在短暂的自我介绍后,着重从ACCA学习、考试和JHC等竞赛方面给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首先是ACCA学习和考试的经验介绍。他指出,同学们考前要做好四点学习和准备:为什么选择ACCA、学习计划、自我定位、学习经验。在考试经验分享中,他建议同学们多看考试样卷,细读评分细则,多提高技能分数得分模块;特别强调答题语句中多用被动语句,少用代称的答题技巧;在模拟考试和部分科目考试中要多总结套路,多练答题速度形成有效的模式;此外,在备考方面还要培养耐力,树立发展眼光和高目标都是考试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其次,曾天骄同学还分享了JHCGBC的比赛经验和感悟。他从个人定位出发,强调小组比赛过程中,组内每位同学要各尽其力、各司其职,组内积极配合非常重要,从案例研磨到赛场上的稳定发挥,都需要团队相互补充、齐心协力。

最后,他祝愿学弟学妹们吸取经验,弥补自身的不足,通过加强自我管理和自主学习,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


上一条:2022“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赛主持人选拔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校内赛成功举行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