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2022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校内赛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18日 12:19 文/杨茗祺 点击:[]

2022416日晚,由会计学院承办的“2022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中及西南区高级专员陆子鸣先生,楷柏财经学术总监周洁女士、CIMA学科带头人张静女士、专任教师朱建涛先生高校项目运营部主任李春凤女士,会计学院郝颖副书记、黄辉副院长,学团办彭文涛主任、综合办刘斌副主任、国际项目部陈利主任、会计系幸素园副主任,以及张婉君老师、李晓羽老师,国际项目班辅导员罗海蓉老师国际项目部行政秘书张悯弱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黄辉副院长进行了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评委及赛事组织者表示感谢。黄院长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也是我校CIMA国际项目成立十周年,感谢CIMA公会的信任,2022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的全国赛及北亚极限赛将由我校承办。黄院也寄语同学们通过比赛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国际化的高精尖人才,并鼓励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赛出工商风采,成就更好自我”,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决赛共有8支队伍进行展示,共分为上下半场举行。上半场由一至四号参赛队伍进行案例陈述及现场问答,下半场由五至八号参赛队伍进行案例陈述及现场问答。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仅对于案例准备比较充分,而且案例分析方法新颖独创,展现出了较高的英语口语和专业水平。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普遍体现出了较为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能沉稳应答评委们的专业提问。

经过评委们的分项打分与集体商议,本次比赛由龙泓锦、黄子彦、曾天骄和曾海曦四名同学组成的Peaky Consulting队摘得桂冠,陈冠旭同学凭借出彩表现斩获最佳个人奖。郝颖副书记等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中及西南区高级专员陆子鸣先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他对我校历年来CIMA办学的丰硕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参与GBC大赛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更能有助于提高专业素养、开拓个人眼界,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越战越勇,在后续阶段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举行ACCA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选拔2022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校内赛参赛队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