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最新动态

ACCA & CIMA 国际项目中心

  • 咨询电话:023-62768908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2019级国际项目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10日 20:18 图文/国际项目办公室 陈利 点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997日上午,会计学院2019级国际项目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在兰花湖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宋豫教授,会计学院党委罗惠玉书记、尹建平副书记,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教授、楷博财经学术总监周洁老师,会计学院2010ACCA校友、中国融创西南区域集团重庆置地会计主管孔姝蕴女士,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陈利博士、综合办副主任郭祖莲老师、学团办主任彭文涛老师,教务办公室李长艳老师、辅导员陈曦老师,以及全体110名国际项目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项目部主任陈利博士主持,分为开学典礼和专业教育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开学典礼。在奏唱国歌之后,2019CIMA项目新生代表白艾灵同学首先发言,她对考入重庆工商大学并遴选到会计学院国际项目感到光荣,并表示要明确目标、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大学四年的青春;2010ACCA优秀校友孔姝蕴女士随后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会计学院国际班的学习与生活,分享了她全科通过的学习技巧,勉励学弟学妹们不懈努力、实现梦想;楷博财经学术总监周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既从专业教师的角度引导新同学做好项目的学习规划、学习方法培养、考试科目选择等,也以师长的口吻鼓励国际项目新生在学习国际会计的道路上不畏艰辛、持之以恒。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宋豫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和学院对2019级国际项目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对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的发展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总结了国际项目的三大特色和优势;同时,宋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既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科学规划,也希望同学们学习“竹子的三厘米精神”,夯实基础、不懈努力、放飞梦想。

第二阶段是专业教育。首先,会计学院尹建平副书记对学校和学院的学生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如何过好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指导。其次,会计学院黄辉副院长分别就学校和学院国际项目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对大学的教学运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最后,国际项目部主任陈利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扎实的专业教育,对ACCACIMA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专业介绍。相信在开学“第一课”上,国际项目的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会计学院2019级国际项目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的顺利举行,代表着新生们即将扬帆起航,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发展。祝愿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上一条:2019国际项目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会计学院国际项目新生二次选拔圆满结束

关闭

ACCACIMA重庆工商大学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