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与学长面对面——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3年06月08日 19:18 图文/曲佳怡 点击:[]

为帮助2021级国际项目班同学更好地明确学习目标、规划未来方向,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20236613:00在博智楼07605组织开展了“我与学长面对面——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19ACCA一班优秀毕业生陈冠旭同学向2021级国际项目班的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业、学科竞赛、留学申请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首先,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留学申请之路的相关准备、心路历程,以及他是如何斩获香港多所名校的录取offer,并强调了保持良好绩点,积极参加实习和竞赛的重要性。接下来,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五段实习经历,他表示实习经验很好地促进了后面的学习。只有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才能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到达新的高度。最后,他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以来的所感所悟,他告诉同学们,最重要的不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你选择的前进方向。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分享结束后,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陈冠旭同学一一耐心答疑解惑,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愿。

2021级国际项目班辅导员罗海蓉老师最后做了总结。罗老师代表同学们感谢冠旭学长深入浅出的分享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当下,借助榜样的力量,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专业ACCA实验班常见招生问题答疑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论证会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