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2018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举办

2018年04月23日 10:35  点击:[]

2018年4月20日晚6点30分,2018年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于南岸校区图书馆视听阅览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向全校学生敞开大门,为同学们提供发掘自我潜力的机会与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注册会计师公会西南区业务发展经理朱楚原先生、楷博财经CIMA教学总监周洁老师、重庆智睿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刘力文先生。莅临本场比赛的领导和老师有: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黄辉、国际项目部主任陈利、财务管理系老师钟廷勇、学团办主任刘斌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辅导员老师。其中周洁老师、刘力文先生、黄辉副院长、陈利老师、钟廷勇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会计学院黄辉副院长在比赛致辞说道:“本次赛事涉及知识面广、并且面向全校开放,这体现了我校向商科专业化发展的大趋势。与此同时,活动也致力于发掘每位学生的商业能力潜质并为每位同学提供一个丰富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随后,参加比赛的六个小组逐一上台展示自己组作出的案例分析,在一张张精美PPT的映衬下,队员们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流利的英语口语在舞台上针对公司出现的各种财务状况做出自己的商业决策。在经历讲解与问答等几轮激烈角逐之后,评委们最终决出了参赛小组的名次LENS队获得了冠军, SPARK队获得了亚军,GLittering队获得了季军Go  Further、Treetop以及HSY获得了优秀团队。

赛后,本次比赛的赛事指导朱楚原先生讲道:CIMA精英挑战赛是一个面向全球的平台,它能给每位同学都提供一个平等的机会来锻炼自己、展示自己,在全球区的比赛中,如果你足够优秀,那么比赛给你带来的结果可能就会是一张世界五百强公司的offer。希望没有晋级的同学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也希望晋级的同学能够珍惜机会、一战到底!”

 

上一条:国际项目学生在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西南赛区决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ACCA专业学术讲座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