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国际项目学生在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西南赛区决赛荣获佳绩

2018年05月22日 10:26  点击:[]

2018518日下午,第十五届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ob Hunting Competition,简称JHC)西南赛区区域决赛在成都正式举行,我院派出一支由15ACCA班的孙雨竹、吴小荔、刘星辰、16ACCA班贾筱姝四位同学组成"Axis"团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在线能力测试、案例报告提交和小组面试环节的层层选拔,共6支队伍来到了西南赛区区域决赛的现场,参赛院校除我校外还包括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和河南大学。选手们在比赛前一天下午才拿到决赛案例,仅有不到一天的时间进行案例分析准备,并且还要全程用英语陈述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选手们争分夺秒、老师们悉心指导,最终,在六进二的赛制中,我院代表队在西南赛区区域决赛中荣获亚军,获得了今年七月在广州举行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创造了我校在此比赛的最好成绩。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是对学生就业力、领导力、商业意识、财务分析技能、英语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抗压能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希望参赛同学能够继续努力,积极备战将于713日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同时也希望会计学院学子们勤勉努力,奋发进取,关注行业动态,紧跟时代步伐,做一名与时俱进的专业人员。

上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8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举办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