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2010级ACCA同学积极参加会计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2013年07月25日 07:53  点击:[]

2011年3月20日上午,会计学院第九届院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操场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新教授、学团办主任陈利老师、分团委魏婉怡书记及彭文涛老师等到会观看,2010级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春寒料峭,朝露未晞,运动会在朝阳下拉开了序幕。开幕式上,余书记的一番精彩讲话使同学们即使在春寒中也热情澎湃、神采飞扬,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

2010级ACCA的同学们参赛积极,阴沉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两个班的同学在运动会中,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个人项目中,刘畅、唐燕、江未、刘俊杰、原琦等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刘俊杰和孙凌逸同学更是分别夺得了男子两百米和女子铅球项目的桂冠。最令人骄傲与激动的是,在集体项目中,我班同学的表现堪称惊艳。在20×60米接力比赛中,ACCA班以领先第二名将近一轮的巨大优势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男子4×100米接力、长绳和上篮接力的比赛中,ACCA班同学均取得了第三名。每次集体项目比赛时,场边的同学们总是用自己激情洋溢的加油声为班上同学鼓劲,取得好成绩后,同学们总是围成一圈,把手聚拢,一起发出热烈的欢呼。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大家的热情沸腾了原本寒冷的赛场。在这一刻,大家仿佛都是一家人,青春的活力得以展现,团结的力量得以彰显。集体项目的成功充分展现了我班同学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这次运动会,同学之间的心更近了,老师与同学的心更近了,每个人都是班集体的一份子。相信同学们将会以更好的状态和面貌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如此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和团结精神。

上一条:汇丰银行为会计学院ACCA学子开办公关礼仪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ACCA学生《成功与礼仪》讲座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