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ACCA学生《成功与礼仪》讲座

2013年07月25日 07:48  点击:[]

2010年4月7日上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周昌祥教授应邀为会计学院ACCA班全体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素质礼仪课。会计学院陈永丽副院长、学团办陈利副主任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为了提高ACCA全体同学的综合素质尤其是人际交往能力,会计学院在首届ACCA班上举办公关礼仪讲座。在ACCA班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周昌祥教授在MBA教育中心318教室,为同学们开始了一场生动并实用的讲座——《成功与礼仪》。

周昌祥教授渊博的知识,幽默的讲解,深深吸引住了每个同学!周教授为时约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主要介绍了在社交中的外貌衣着,行为动作以及生活习惯等细节上的礼仪知识和注意事项。在讲到一些容易被同学们忽视的礼仪细节时,同学们都不住点头称是,而周教授风趣幽默的语言也使整个教室的气氛十分愉悦轻松。同学们都表示此次讲座不仅让全班同学受益匪浅,而且也让大家在明白了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细节决定成败,必须学会社交的礼仪礼节。

上一条:2010级ACCA同学积极参加会计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携手ACCA举办2010“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宣讲会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