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砥砺同行 荣耀共此“十”: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成功举办CIMA国际项目办学十周年总结交流会

2023年06月05日 17:15 陈利 点击:[]


 

 

63日,由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康德教育集团·楷博财经共同主办的重庆工商大学CIMA国际项目办学十周年总结交流会暨校友座谈会在明德楼天健报告厅隆重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敬、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敏、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康德教育集团副总裁石岷、楷柏财经教育总经理李飞、CIMA公会中国大陆高校战略合作负责人张江华,兄弟高校CIMA项目负责人,会计学院CIMA国际项目校友、在读全体学生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总结交流会以砥砺十年、荣耀见证为主题,旨在总结重庆工商大学十年来CIMA教育改革创新的成效及经验、探讨未来发展战略等。会议由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主持。

 

 

 

 

    

首先,李敬为CIMA国际项目办学十周年致辞。他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开放办学经验和历程,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国际化项目的办学理念,对财务管理专业CIMA国际项目创办十年的丰硕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对我院国际项目的良性发展表达了殷切期待和展望,希望学院紧紧抓住学校快速发展和国际化机遇,与时俱进、砥砺前行,持续提高CIMA国际项目的办学水平,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国际化管理会计人才。

其次,石岷和张江华分别代表项目合作方在致辞中,重庆工商大学CIMA国际项目创办运行以来稳步发展,坚定了校企双方继续积极探索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端国际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信心。楷柏财经未来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为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更完善的教学服务。CIMA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为会计学院CIMA国际项目十周年送来最为真挚的祝贺,也相信我校国际项目与CIMA官方未来定能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然后,会计学院副院长蒋水全对CIMA项目开办以来的十年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十年来CIMA项目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目前,CIMA国际项目班已培育了七届毕业生,学生就业和留学成果显著,国际项目班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优质就业率达到70%以上。国际项目班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多为大型国企、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政府事业单位等;选择考研和出国的学生也多数进入国内外顶尖大学攻读研究生。蒋院长提到,过去十年,会计学院CIMA项目为创品牌保质量采取了各种教学管理举措,下一个十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携手CIMA公会、楷柏财经教育集团、各兄弟院校以及政校企社,共同打造CIMA教育的思政教育标杆、数字转型标杆、国际教育标杆、协同育人标杆、创新创业教育标杆,打造国际化高端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高地。

会上,邓德敏和石岷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感谢学校、学院在国际项目中做出的成绩,楷柏财经教育向会计学院授予“卓越教学实践单位”荣誉牌,会计学院本科教指委主任李定清教授与楷柏财经教育总经理李飞共同揭开CIMA公会向学校授予“同心聚力,共同成长”十周年纪念牌,郭敏代表学校接受了 CIMA公会朱楚原先生的授牌。

 

 

会上,专门邀请了CIMA优秀校友唐钰婷、CIMA在学学生杨佳桦、CIMA公会资深会员岳将进行了经验分享。

活动最后,骆东奇做了讲话。他用非常成功、非常突出、非常期待对CIMA办学十年进行了肯定和总结。他表示十年是一个阶段,不仅需要总结,更需要以此为起点乘势而上,力争未来十年将CIMA项目建成国际化办学的新“标杆”。

会计学院CIMA项目发展十年以来,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上的帮助与辅导,整合海内外高端校企资源,开展丰富的国际教育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专属的就业支持与留学服务,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未来发展打开无限可能!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会计学院国际化教育将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财务管理专业CIMA实验班2023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会计学院刘芯灵同学通过ACCA全科考试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