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国际项目学生荣获2022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JHC)成都赛区决赛季军

2022年05月16日 17:21 卫伊莹 陈利/图文 点击:[]

2022513日下午在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22ACCA“全国就业能力大比拼(简称JHC)”成都赛区决赛盛大举行。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的卫伊莹、周佳、袁子胭、莫心语四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同时国际项目部秘书张悯弱老师,以及本次参赛团队的幸素园、杨矛两名指导教师一同观摩了此次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ACCA全国商业合作伙伴、专家评委、参赛队伍及现场观摩助威的各校同学。

今年JHC成都赛区由来自川豫渝地区共计约700多名同学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6支代表队,共24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成都赛区的决赛。本次决赛主办方通过精心设定比赛流程,全英文商业案例分析,各战队化身管理顾问团队。在比赛中,6支队伍献上了集思想性、理论性和专业性于一体精彩的案例展示,为企业ESG提供战略咨询。我校由幸素园老师、杨矛老师、朱建涛老师指导的Check团队的四名国际项目学生表现突出,她们对案例分析精准、观点突出、英语流利、精神饱满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赞誉和好评。最终,西南财经大学Magic团队夺得冠军,四川外国语大学LUMOS团队获得亚军,我校Check团队获得季军。

此外,我校在本次比赛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ACCA就业力大比拼比赛,被ACCA官方评为优秀组织高校。


上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举行CIMA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2022“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赛主持人选拔顺利举行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