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国际项目学生荣获2021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JHC)成都赛区亚军

2021年05月17日 16:41 陈利 马辰昊/图文 点击:[]

2021年5月15日下午在成都索菲特大酒店,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21ACCA“全国就业能力大比拼(简称JHC)”成都赛区决赛盛大举行。我院国际项目秘书张悯弱老师,以及本次参赛团队的幸素园、杨矛指导教师一同观摩了此次比赛。出席本次比赛还有ACCA全国商业合作伙伴、专家评委、参赛队伍及现场观摩助威的各校同学。

今年JHC成都赛区由来自四川、重庆、河南江西等四省共计约700多名同学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郑州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7支代表队,共2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成都赛区的决赛。本次决赛主办方通过精心设定比赛流程,营造真实商业挑战氛围,考察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在比赛中,7支队伍献上了集思想性、理论性和专业性于一体精彩的案例展示。我校由古丽老师、幸素园老师、杨矛老师指导的Dynamics团队的四名学生(黄子彦、曾天骄、马辰昊、李苑)表现突出。四名国际项目学生对案例分析精准、观点突出、英语流利、精神饱满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最终,江西财经大学luminary团队夺得冠军,我校Dynamics团队获得亚军,西南财经大学JHC总冠军团队获得季军。我校Dynamics团队将与江西财经大学luminary队于7月前往广州,与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沈阳五个分赛区的优胜队一同角逐2021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冠军。预祝我校会计学院Dynamics团队在2021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上能斩获优异成绩。


上一条:祝贺我校同学在国际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全新突破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国际项目学子名企参访活动之走进康明斯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