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海外留学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07日 10:25 图文/国际项目办公室 陈利 点击:[]

2009年开办国际项目班以来,我院国际项目班学生海外留学比例持续增长,为让有海外留学意愿的学生能够进一步了解海外留学相关信息,我院国际项目部联合“楷博财经”于2019114日举办了海外留学专场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楷博财经”海外留学中心总监Sarah女士、专职留学老师Carol女士作为主讲嘉宾,活动于晚7点在我校南岸校区博智楼07604教室拉开帷幕。

            Carol老师正在讲解学生在不同阶段的留学准备

此次留学讲座中,Carol老师结合自身的英国留学经验,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国目前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人文风情,并通过教育水平、学历认可度、学制、费用等多维度进行了对比,建议在座学生充分考虑个人情况后制定目标。同时,建议同学们将自己的目标校确定之后,将目标尽量细化到每一学期,以利于提前做好留学准备,避免错失海外大学读硕申请机会或因个人准备不足导致拿到Offer却无法入学。讲解过程中,对于较易被忽视的论文、个人陈述等细节性问题也进行了充分说明,加深了国际项目班学生对海外留学的认识。

接下来,海外升学中心总监Sarah老师结合13年留学项目运营经验,建议同学们在选择海外留学院校及专业时,充分考虑ACCA/CIMA课程体系带给学生的优势,避免盲目听从对ACCA/CIMA不了解人士的意见,而错失申请到更好的院校和专业的机会。“楷博财经”海外升学中心会专门针对国际项目班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申请方案,可为学生免费提供三所英国高校的免费申请服务,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建议学生在海外留学申请过程感到迷茫时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

Sarah老师正在介绍海外留学相关项目的支持计划

在此次海外留学专题讲座中,我院国际项目班学生对海外留学中的一系列疑问得以解答,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本科阶段的专业知识学习对于海外留学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海外留学所需学分的绩点较高,给予他们在本科学习阶段更多的学习动力,同时对于本科阶段的规划也进一步明确。我院与“楷博财经”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相信对各位国际项目班学生意义非凡,未来,我院与“楷博财经”将继续为国际项目学生带来一系列与学生利益息息相关的活动,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我院学生实现个人理想,同时也为社会各界贡献更多财会精英。


上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顺利开展CIMA职业透析分享会 下一条:“楷博财经”为国际项目毕业班学生开展“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