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会计学院刘芯灵同学通过ACCA全科考试

2022年03月01日 10:31 陈利 庹研朵 点击:[]

春日还未带走凉寒,却捎来了令人雀跃的喜报。在这次ACCA全球考试中,我校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班刘芯灵同学通过了ACCA最后一门考试,成为会计学院ACCA项目办学十年以来,用最短时间完成全科通过的同学。

为了更好地树立学习榜样,鼓励国际项目的学子早日完成学业,我们对刘芯灵同学进行了一场电话专访。在采访中,刘芯灵同学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分享了她的求学历程,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提及专业学习的方法时,她解释“ACCA的知识点很多,对记忆的要求较高,所以我在课上会认真听老师讲解对知识面的轮廓有所了解,再课下利用网课巩固复习,补充整理笔记。她特别还强调,不建议同学们进行题海战术,而是反复加强巩固知识点,融会贯通,临考前练一些真题,这样的方式反而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在学习之中,刘芯灵同学一路走来也并非是一帆风顺的。她回忆起漫漫的求学时光,说起ACCA全英文的专业知识点与概念抽象的金融衍生品,这些东西常常会使她陷入记忆的死循环中,但她仍以毅力披荆斩棘,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压力巨大的备考期间,妈妈对她的理解与鼓励是她最大的动力之一偶像林忆莲所散发的光芒,让她能继续前进

对学弟学妹的建议,她说:希望大家都能充满信心,考试的成功拼的是耐心与坚持和自我的调节能力。同时,她建议大家能规划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她在大学期间获得了四级644分和六级564分的好成绩,通过了初级会计和证券从业资格的考试。课余之时偶尔会打打游戏减压,会去听音乐和演唱会,去感受歌手的活力,从中得到鼓励舒缓压力。

在采访最后她提到自己将来的打算准备加入考研大军,去弥补高考留下的遗憾,到更大的平台去看一看世界,完成自己的心愿

青春中有座灯塔,前方也光芒万丈。希望国际项目部的学子们能够以榜样作为动力,为自己的人生拼搏,为母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砥砺同行 荣耀共此“十”: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成功举办CIMA国际项目办学十周年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薪传十载·筑梦远航: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国际项目十周年总结交流与校友座谈会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