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应考知识

ACCA & CIMA 国际项目中心

  • 咨询电话:023-62768908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攻略 >> 应考知识 >> 正文

应考知识

ACCA考试规则

2017年06月22日 19:02  点击:[]

1、申请参加ACCA考试者,必须首先注册成为ACCA学员。

2、学员必须按考试大纲设置的先后次序报考,即知识课程,技能课程,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P阶段不再有考试顺序的要求,可自行安排)。在一个课程中可以选择任意顺序报考。

3、各科目及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每科成绩合格后予以保留。

4、从2016年起,ACCA实行4个考季,即学员可选择在3、6、9、12月考季在当地笔试考点进行考试。学员每年最多报考8门。

5、基础阶段F1-F9考试不设时限;专业阶段考试年限为7年,从通过第一门专业阶段考试之日算起。

6、以FIA途径注册的学员,可以在注册完成后,选择完成FAB,FMA,FFA,可以申请转入ACCA并且豁免F1-F3三 门课程的考试,直接进入ACCA技能课程阶段的考试。

7、考试的报名时间不同,分为提前报名时段,常规报名时段和后期报名时段,考试资费标准根据报告的时段也不同(该优惠政策仅限网上报名)。较早报名考试,费用会相对较少。


 

上一条:2017年ACCA考试时间及考试费用 下一条:CIMA核心课程与职业资格大纲

关闭

ACCACIMA重庆工商大学
  • ACCA & CIM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