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2023年度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9日 21:19 图/谢茂岚 文/何坤阳 点击:[]

韧者笃行,韧则行远。为发挥优秀学生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2023年12月18日晚1830,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楷柏财经总裁助理刘华先生,会计学院邓德敏书记、郝颖副书记、蒋水全副院长等嘉宾22、23届国际项目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利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蒋水全宣读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专项奖学金表彰决定,激励国际项目班学子勤奋学习,为会计学院争光添彩。随后,楷柏财经总裁助理刘华先生进行了致辞,介绍了楷柏财经卓越的教学成果,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努力。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及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奖项包括“楷柏财经教育-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国际项目奖学金、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专项奖学金、ACCA年度优秀学员、CGMA年度最佳潜力学员和楷柏财经学员代表,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

颁奖环节结束后,来自2021级CIMA班的贺艺文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同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感悟生活点滴,活出自我、拼出精彩。

最后,会计学院邓德敏书记为颁奖典礼总结致辞,他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真诚祝贺以及对国际项目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踔厉奋发,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和资源,不断增长自己的见识。

至此,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本次颁奖典礼,同学们对专业和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相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学子定会加倍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定格“美”一瞬间主题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2023“新岁共启 你我新篇”联谊晚会顺利开展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