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国际项目班学生赴汇丰银行参访学习

2023年05月23日 19:25 文/何盈漪 点击:[]

2023521日下午,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中心协同楷柏财经组织了ACCACIMA专业同学赴汇丰银行渝北嘉州支行进行参访学习,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汇丰银行的历史背景和未来展望,更好的帮助国际项目班同学学习前沿财经知识、拓展国际视野、了解ACCA及CIMA专业就业前景,直接对话顶级外资银行高管,拓展同学们对自身职业发展的认识。


首先,汇丰银行客户主任古宁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汇丰银行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分享了她自己应聘汇丰银行的经历,也给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应聘提供了建议。她表示,应聘汇丰,她经历了6轮面试,自己也是面试很多家企业之后,才选择了汇丰银行。她向同学们建议,面试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提前了解所应聘企业的信息,自我介绍时不仅要说明自己的情况,还要把自身的优点与所应聘的岗位结合起来。

随后,汇丰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部门经理肖先达先生结合汇丰银行的发展历史和自己的个人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汇丰银行以及目前金融行业的一些现状。肖经理还介绍了寻找实习和就业信息的途径,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参与实践实习活动,参加创新创业和商科竞赛,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为未来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同学们与汇丰银行的高管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提问,交流现场互动氛围热烈。此次参访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汇丰银行全球化的发展规划和最新的金融行业动态,增加了对ACCA、CIMA专业广阔就业前景的信心。汇丰银行还给所有到访的同学颁发了Open Day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访收获满满,希望以后有更多与企业近距离参观学习的机会。


上一条:2023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国际项目学生斩获2023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JHC)成都赛区决赛亚军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