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国际项目学子名企参访活动之走进康明斯

2021年04月30日 16:55 鲍奕霖、陈利/图文 点击:[]

2021年429号下午,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方向班大三、大四的部分学生,在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陈利主任国际项目部行政秘书张悯弱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重庆沙坪坝区的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参访。本次参访活动为ACCA官方举办的名企开放日活动走进重庆康明斯活动。

为帮助ACCA学员提前了解名企的财务管理体系和财务人才需求,为自己提前制定好财务职业发展规划,ACCA成都办公室于429号组织重庆康明斯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与名企财务与HR高管对话,深入了解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的财务管培生项目与招聘需求。本次参访交流活动邀请到了ACCA成都高级商务关系经理王玮女士,重庆康明斯财务总监侯金华先生,重庆康明斯组织发展主管严洁女士以及重庆康明斯PFR主管陶婷女士有关职业规划、财务管培和应聘招聘等方面的心得分享与经验介绍

43D99

ACCA成都高级商务关系经理王玮女士就访谈活动发表了开幕讲话。王玮女士表示ACCA官方致力于帮助ACCA学员与会员终身的职业发展,对于ACCA的在校学员来说就是帮助其早期的职业生涯规划来提升学员们的就业竞争力,ACCA官方通过各种活动的举办来帮助学员们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王玮女士也对本次的参访学员们提出倡议,希望学员们在活动中多听,多观察,多思考,珍惜每一次参加活动的机会,多与职场人士交流互动,实现满载而归。

3367C

后,重庆康明斯公司的组织发展主管严洁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重庆康明斯工厂的诞生以及BFG新工厂的建设发展,同时严洁女士也分享了关于什么样的财务人员才会被企业真正需要。重庆康明斯财务总监侯金华先生就其个人ACCA的学习经验与工作历程向与会的ACCA学员们给出了建议。接下来重庆康明斯陶婷、王倩莲女士向学员们介绍了康明斯中国区财务管培计划以及校招时间安排、面试准备、应聘技巧等进行了分享,不仅让学员们开拓了眼界,让学员们对未来的就业选择有了更多的思考与规划。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ACCA的学员们与企业高管和嘉宾们进行了热情地交流,在交流中也使康明斯高管深切体会到了工商学子求知欲望。

    名企参访活动意义非凡,既让ACCA学员们走进名企了解企业,也通过参访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职业选择有更清晰的认识,也便于好地确立自身的定位,尽早做好职业规划。


上一条:我院国际项目学生荣获2021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JHC)成都赛区亚军 下一条:会计学子在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成都赛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