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14日 14:26 文:黄卓然 胡楠/图:赵生源 幸靓 点击:[]

2018年9月5日及7日,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分别于兰花湖校区广智楼MBA报告厅以及江北校区B509报告厅顺利举行。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黄辉,各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我院2018级辅导员和全体新同学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罗惠玉书记首先致辞,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祝贺和欢迎,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2018级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专业教师代表楷博财经周洁老师、会计系主任蒋弘老师以及审计系主任赵光宏老师分别针对国际项目、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资产评估等专业特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尽快适应专业学习给予了同学们一些指导和建议。3名新生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代表刚刚迈入大学的新同学们,传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专业学习的满腔热情。随后,学院尹建平副书记黄辉副院长分别为新同学讲解了会计学院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教学管理的相关事宜,最后陈利老师、张新蓉老师、蒋水全老师和杜迎新老师分别为国际项目班、会计专业、审计专业、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专业的2018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九月的重庆还没有从夏天的酷暑中脱离,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却不辞辛苦地给新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为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圆满举行“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采访:重庆工商大学2014CIMA班周峰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