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在CGMA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第四赛区区域决赛中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2018年06月11日 09:12  点击:[]

 

5月26日、27日,CGMA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第四赛区区域半决赛、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我校会计学院CIMA方向班的LENS和SPARK两支代表队与来自华中科技大、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共2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其中LENS代表队凭借细致精确的分析、流畅的英文报告和富有创意的才艺荣获中国大陆第四赛区季军,SPARK队获得第四赛区前24强。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简称“GBC”)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和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具有能力引领社会发展的未来商界领袖。自2009年开办以来,GBC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高水准的展现自己商业知识、逻辑分析、才能技艺、创新思维等综合能力的国际化舞台。每支进入GBC复赛的参赛队伍都需要全英文分析、报告和演示CIMA的经典案例。  

本次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参赛高校数量显著增加,竞争激烈,同时将之前的西南赛区和华中赛区合并成为第四赛区。在半决赛中,我校共有2支队伍入围第四赛区前24强,其中LENS队获得了决赛资格。  

近年来,会计学院以学风建设为出发点,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着力打造学生卓越的综合素质。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充分显示了我校在CIMA官方举办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赛事中的优势、双语教学的专业水准及CIMA专业培养的综合实力。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采访:重庆工商大学2014CIMA班周峰 下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