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4日 17:16  点击:[]

2018年6月1日下午3:30,会计学院2014级ACCA专业的杜蕾同学和CIMA专业的周峰同学应学院之邀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605教室向16、17级国际项目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收获及感悟。会计学院黄辉副院长、国际项目办公室陈利主任、张悯弱老师、16级17级国际项目的带班辅导员刘斌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黄辉副院长为分享会致辞,他强调:国际项目是我院践行“三型一化”的重要举措,并藉此次活动彰显学院对本项目的重视、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期许。接下来交流分享的环节中,杜蕾学姐根据自己以往的比赛经验、支教实习等经历,为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学生活规划课,在全科通过ACCA的同时她也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自己的业余爱好,这是值得同学们学习的方面。接着与同学们分享经验的是CIMA专业的周峰同学,他同样拥有着CIMA专业科目全项通过的傲人成绩,并在诸多大学生商业比赛中获得了优秀的名次。周峰学长主要从出国交换的经历和求职技巧方面,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在分享经验、答疑解惑的和谐氛围中,本次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在CGMA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第四赛区区域决赛中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下一条:国际项目学生在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西南赛区决赛荣获佳绩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