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ACCA学生获“重庆市第四届普通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2016年06月17日 10:56  点击:[]

2016615,“重庆市第四届普通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我校会计学院2013ACCA1班欧阳宏钇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欧阳宏钇同学喜获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主办,旨在推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切实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职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全面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搭建高校与企事业单位资源共享平台。

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市高校的20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环节设“规划书展示、职业能力考核、职业目标达成”三部分,由来自高校的5名专家和7名企业高管担任评委对选手进行考核,根据选手综合得分确定比赛名次。欧阳宏钇同学在各个环节中表现出色,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以92.69的高分,获得二等奖,并收获了两家知名企业提供的实习及就业意向书。

欧阳宏钇同学表示,经过2个月的历练,从策划书的提交、筛选,到学校初赛的选拔,再到最后总决赛的争夺,不仅让她锻炼了胆识、口才和思维,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历练重新认识了自己,发现了自己的职业兴趣倾向,为未来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了一副满意的蓝图。同时,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奋斗路上让她收获了关怀和感动。今后,将更加努力,呈现更棒的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QQ图片20160616110944.jpg

 

       

上一条:会计学院首届CIMA国际项目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首届CIMA国际项目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