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首届CIMA国际项目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2016年06月17日 10:55  点击:[]

为庆贺我校首届CIMA国际项目班顺利毕业,6月16日会计学院在南山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CIMA班毕业典礼。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中国大陆事务总监徐国栋先生、楷博财经教育商务总监温国锋先生、重庆工商大学郑旭煦副校长、会计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会计学院曾林书记主持。

典礼伊始,郑旭煦副校长致辞,她祝贺首届CIMA国际项目班32名同学顺利毕业,并感谢CIMA、楷博财经教育以及为CIMA项目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同时也为CIMA毕业班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随后,会计学院李定清院长回顾并总结了首届CIMA毕业生四年来取得的硕果,高度赞扬CIMA班实现了国际化与本体化结合,培养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同学们继续学习、大胆创新。紧接着,CIMA徐国栋总监感谢学校对CIMA班的重视和培养,指出毕业典礼是同学人生里程上的又一个开端。其后,楷博财经教育的温国锋总监回顾总结了CIMA项目的办学初衷、培养方案、课程设计和师资委派等,同时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学生代表郑涵予诠释了自己对“CIMA”四个字母的理解,表示CIMA的学习让她学会了管理规划自己。

据悉,首届CIMA国际项目班学员32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81%。共有27名同学获得CIMA管理会计文凭,有8名同学通过在校期间的全部CIMA考试科目,获得管理会计高级文凭,位居全国前列。目前首届CIMA毕业生就业情况也非常理想,优质就业率在60%以上。32名学生中有2人出国留学深造,3人去德勤、毕马威等四大会计师事务所;8人去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宁波银行等金融机构;8人去国家电网、建工集团等知名国有企业。 此次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CIMA班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心怀感激、开拓进取、奋力拼搏、践行梦想、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3

 

2

上一条:我院ACCA学生获“重庆市第四届普通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5级ACCA“科技进步求发展,学习奋进图自强”大型团日活动圆..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