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ACCA班赵恒亮同学在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2016年12月01日 10:48  点击:[]

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我校学子热爱运动的风貌,我校毽球队于2016年11月25—29日来到山西晋中学院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并喜获佳绩。我院2014级ACCA1班的队员赵恒亮同学表现尤为突出,获得了平推三人全国第四,混合接力全国第六的优秀成绩。

本次大赛是广大青年追逐梦想、切磋技艺的体育盛会,更是毽球校园文化活动中最规范也是最高水平的全国性单项体育赛事活动。在16个省市42支队伍400余名参赛选手中,我校11名运动健儿脱颖而出。我院2014级ACCA1班的队员赵恒亮同学更是凭借娴熟的技术与过硬的心理素质战胜多名对手,他出色的表现给裁判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赢得了一致好评,为我院又增添了一份荣誉。

赵恒亮同学作为我院的一员,也是我院在毽球方面的优秀代表,在比赛中发扬了我院一贯倡导的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优良作风,他在比赛中与队友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行为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除此之外,他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并与其他省市的运动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与此同时,我院能够有学生参与到如此重大赛事中,并获得佳绩,也体现出了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高度重视。此次优异的成绩不枉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与关爱。相信在未来的各项赛事中会计学院学子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会计学院和楷博财经(KBF)进行国际项目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