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6年10月22日 10:46  点击:[]

为增进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的学习信心与能力、拓展对未来的视野,我院于2016年10月21日下午2:30在博智楼07605教室召开了“ACCA&CIMA国际班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特邀出席的有ACCA成都代表处Veronica Wang女士、我院09级ACCA优秀毕业生张宏远学长,以及16级国际班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Veronica女士致辞,她首先从人数、范围等方面介绍了ACCA以及ACCA的认可雇主,接着她谈到了ACCA对学生的帮助和一些考试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之后,由张宏远学长发表讲话,他由思维要超前谈起,浅谈了ACCA带给他的收获,并由《我是演说家》提及自身求学与创业经验。张宏远学长说:“实践是走向成功的重要条件。”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让同学们懂得如何选择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方向。此后,Veronica女士总结,通过考试不是学习ACCA的最终目的,从中学到真知识才是真谛所在。最后,Veronica女士和张宏远学长就ACCA学习前景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交流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交流会,相信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学习经验与方法,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和方向。预祝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的同学们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我院ACCA班赵恒亮同学在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ACCA学生获“重庆市第四届普通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