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CIMA”工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7年03月30日 10:40  点击:[]

2017年3月28日下午4时,由我院举办的“会计学院+CIMA”工作交流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博智楼706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分党委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程文莉、学团办主任刘斌、党政办主任郭敏及会计学院教师代表。来访嘉宾有: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工会代表团、桂林旅游学院商学院代表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代表团及济南大学商学院代表团。双方就如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

大会伊始,我院领导就我院本科生、MPAcc会计专业硕士以及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计划及未来发展定位,CIMA方向班招生情况、就业情况以及管理经验等问题向来访嘉宾进行了介绍。来访嘉宾为我院对推动会计人才国际化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给予好评。各位嘉宾还对我院国际教育的三方合作教学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会计国际化教学方面等问题与我院领导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方积极地解答了嘉宾对于CIMA方向班在教学、管理中所存在的疑虑,并为来访院校的会计国际化教学提出了建议。

讨论告一段落,大会也落下帷幕。此次大会让双方都充分认识到了会计国际化教学的必要性与紧迫性,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一定会继续努力,使国际化教学得到进一步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ACCA”工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和楷博财经(KBF)进行国际项目工作交流会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