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ACCA”工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7年04月11日 15:41  点击:[]

为提升我院ACCA专业教学水平,提高ACCA方向人才质量,我院于2017年4月10日在博智楼7601会议室举办了“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ACCA”工作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来宾有ACCA成都代表处王玮女士和王怀蜀女士、我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副院长程文莉、国际项目主任郭敏、学团办主任刘斌、分团委书记付海南以及国际项目部分老师出席了会议。

活动开始,王玮女士从两方面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为包括我校在内的合作高校提供的服务(对教师和对同学们的服务),强调了ACCA资格证考试的重要变化以及注意事项。此后,王怀蜀女士也做了一些补充说明。紧接着,双方进行了总结交流,就国际化教学、管理方面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整个会议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双方也都收获颇丰。

  此次交流活动对我院ACCA专业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日后双方能够有更加密切的联系交流,也愿我校ACCA国际项目越办越好。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CIMA”工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