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7年04月28日 16:34  点击:[]

为了展现我校大学生在商业方面的魅力与智慧,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变幻,2017年4月26日晚七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与CIMA在田家炳209报告厅举办了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分党委尹建平副书记,会计学院程文莉副院长,会计学院党政办、国际项目部郭敏主任,CIMA北亚区高级经理、西南区首席代表张江华先生,CIMA西南区教育发展经理朱楚原先生。此次比赛的评委由楷博资深讲师和会计学院专任教师担任。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我校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此次比赛。

首先,张江华先生进行了比赛致辞,他介绍了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和目的,并预祝参赛的六支队伍取得优秀成绩随后,在主持人进行简洁的案例回顾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六组选手依次上台,用流利的英语进行案例分析,并回答对手和评委老师的提问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六支队伍呈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流利的英语口语,最后,Cimarrron、ForwardBreakthrough三支队伍分别荣获冠季军,剩下三支队伍获优秀团队奖,周峰同学获最具实力选手奖。

次比赛给同学们普及了商业知识,让同学们提升了实践能力,领略了职业风云,并且为参加全国CIMA精英挑战赛选拔了优秀人才,预祝重庆工商大学代表队在华中区决赛取得优秀成绩。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7年CIMA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ACCA”工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