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举行国际项目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3年11月13日 11:49  点击:[]

为激励全日制ACCA和CIMA班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院国际项目的特色发展,以及营造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水平,2013年10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7100报告厅顺利进行。楷博财经教育中国区学术总监陆畅女士,中国区学生服务部经理李飞先生,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曾林书记,院长李定清教授,党总支余新副书记,副院长陈永丽教授,以及会计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陈利老师,学团办主任魏婉怡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斌老师等出席了典礼。

典礼伊始,在陈永丽副院长对出席典礼的嘉宾进行介绍后,陆畅老师首先肯定了与重庆工商大学的合作,宣读了KAPLAN奖学金获奖决定,进而宣布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我院2010级ACCA1班项琪同学在全球统考p2考试中取得了大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在曾林书记宣读了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专项奖学金和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获奖决定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相关领导为各位获奖者颁奖,获奖项目从12级的专业期末考试第一名到11、10级的全球统考各科第一名,以及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二、三等奖。

随后,由学生代表项琪同学发言,她就大家关心的学习方法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并表达了对学校、同学、父母的感谢。最后,由李定清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国际项目学子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各项赛事,争取全面发展。本次奖学金颁奖典礼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希望广大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奋发向上,受到表彰的同学们继续发扬,考取更优秀的成绩,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国际会计俱乐部举行学习交流沙龙活动 下一条:10级项琪同学荣获ACCA全球统考中国大陆第一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