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院举行“以梦为马”2014ACCA&CIMA迎新文艺晚会

2014年11月01日 22:19  点击:[]

10月28日晚七点,会计学院“以梦为马”2014ACCA&CIMA迎新文艺晚会在博智楼7100隆重举行。校团委杨娟副书记、会计学院党总支曾林书记、党总支余新副书记、学团办魏婉怡主任、分团委刘斌书记,辅导员王婷、陈曦、彭文涛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领导、学生组织等同2014级ACCA&CIMA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充满激情的Poping秀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会计学院党总支曾林书记致辞,他表达了对2014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殷切的希望,并谈到“有梦想才有未来,有拼搏才有未来”,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奋力拼搏。

以梦饲马,驰骋岁月;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整场晚会中《毕业的他们》带来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舞台剧《无名花》讲述着女战士的英勇与坚持,歌曲串烧《残酷月光》与经典对唱《同桌的你》等歌曲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话剧《刺客》更是将现场变成笑声的海洋。接下来的舞蹈《碧雨幽兰》、《风酥雨忆》、《Amazing show》《Like money》,诗朗诵《青春中国》等高水平表演也展示了会计学院ACCA&CIMA国际项目班同学的风采。

最后,晚会在《年轻的战场》合唱中落下圆满帷幕。

上一条:会计学院荣获“ACCA年度优秀院校” 下一条:国际会计俱乐部举行学习交流沙龙活动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