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ACCA项目工作动员大会

2013年07月25日 07:32  点击:[]

获准开设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项目后,2009年7月10日,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明德楼2016会议室召开ACCA项目工作动员大会,落实相关工作。

ACCA项目是在学校领导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组建的成建制教学班。我校是重庆市第一家开办ACCA项目成建制教学班的学校。该ACCA项目成建制班将在我校2009级新生中选拔、组建会计学专业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项目教学班,由会计学院与ACCA、KAPLAN等国际机构联合办学,是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的一种新模式。学生完成ACCA项目后,能够具备娴熟的专业财务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和国际财务专业水平,达到相应条件,可以获得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ACCA执业资格证书、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理学学士学位以及享受ACCA向其雇主联盟推荐就职的机会。

动员大会上,会计学院院长章新蓉指出,ACCA项目的成功开设为我们学历教育、职业教育都提供了新的思路,也给老师们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老师们抓住契机,通过国际机构给我们提供的帮助达到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显著提升。最后,章院长还提出, ACCA项目教学班要在9月顺利开办,有大量的准备工作要做,需要学院各位教师牺牲暑期的休息时间来共同做好准备工作,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抓住机遇,将这个项目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声誉。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勤要求全体会计学院的老师要用团结、进取、挑战的态度完成好学校交办的任务,这个项目也将为会计学院的教学发展和改革、学生的成长和培养带来新的方向、思路。周兵副院长希望老师们抓住这个和国际财务教育接轨的机会,做好该项目,做到“引进来、走出去”。陈永丽副院长对ACCA项目教学安排和准备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学院老师们都为能开设ACCA项目感到很激动,大家都坚信在学校的支持下、各部门的配合下,集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的力量,一定能将ACCA这个国际化项目办好。

上一条:无人监考——ACCA展现会计诚信新风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