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携手ACCA举办2010“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宣讲会

2013年07月25日 07:46  点击:[]

由会计学院组织的2010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重庆工商大学宣讲会于3月10日下午2点在博智楼07302教室成功举行。来自各学院大二及以上年级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ACCA成都代表处负责人王玮女士首先介绍了ACCA的组织机构及其基本情况,然后她明确指出了此次活动的公益性质。活动旨在为大学生和雇主搭建交流的平台,培养大学生健康的职业心态,促进大学生就业。她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大赛流程、大赛所涉及的专业知识等问题经行了详细解说,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以便提升自己的求职应变能力。会后,王女士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参赛的一些疑惑。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提升自己就业、择业能力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最后,预祝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ACCA学生《成功与礼仪》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ACCA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