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ACCA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3年07月25日 07:45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加强我院第一届ACCA班同学对ACCA学习的深入认识,提高ACCA班全体同学学习ACCA课程的技巧,增加考试通过机会,在同学们开始学习ACCA14门主干课程之前,特地在2009级ACCA班开学初就举行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2010年3月1日上午,来自楷博的饶子雁女士、王池先生、ACCA外教Kris、四川大学ACCA项目班的大三学姐朱帆以及会计学院的陈永丽副院长、学团办陈利副主任,来到崇德楼3018教室与ACCA班的全体同学见面并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交流座谈会期间,朱帆学姐就其个人学习ACCA的经历为同学们做了一个大概的介绍,也毫无保留地传授了其宝贵的经验和有效的学习方法。作为一个大三的学生,朱帆学姐顺利地在三年之内以优异的考试成绩通过了ACCA所有14门功课,成为ACCA准会员并签约北京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她,也祝愿重庆工商大学ACCA班的同学们能在将来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陈利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鼓足信心、坚持不懈地学习好每门课程,从新学期的第一天开始为全面通过ACCA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会计学院携手ACCA举办2010“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宣讲会 下一条:无人监考——ACCA展现会计诚信新风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