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无人监考——ACCA展现会计诚信新风

2013年07月25日 07:43  点击:[]

2010年1月11日,2009级ACCA新生迎来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免监考,虽然没有老师在考场监考,但是每一位考生都能做到信心十足、诚信考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做假账,从考试不作弊开始”的会计学院箴言。

会计学院一直以来坚持诚信教育,诚信立院,学院李晓勤书记和余新副书记大力倡导在学生考试中实行免监考。经过了几届的有益尝试,作为会计学院的专业新秀,ACCA班的全体同学积极申请免监考,并在承诺书上庄严签字。

对于ACCA班级的同学来说,免监考不仅仅是一次特殊的考试,更是意味着诚信品质的培养,一位同学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免监考的考试,虽然以前的考试中自己也坚持诚信的原则,但是这次更感受到了老师和学院对我们班级的信任,我感谢学院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对自己的诚信品质进行检验。”

据悉,ACCA班的全体同学都倡议:希望在日后的考试中更多地实行免监考,塑造自己的诚信品质,构建自己的诚信档案,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涯留下难忘的一笔,同时也向别的班级和学院充分展示ACCA班级的诚信风采。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ACCA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ACCA项目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