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会计学院2015级国际项目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完成

2015年12月02日 18:06  点击:[]

2015年9月18日,会计学院2015级ACCA、CIMA新生入学教育分别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605教室会计学院党总支曾林书记、李定清院长、党总支余新副书记、陈永丽副院长、财务管理系主任黄辉老师、会计系主任陈煦江老师、副主任蒋弘老师、教务办郭祖莲主任以及新生班辅导员王婷老师、敬德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团办副主任刘斌老师主持。

会上,曾林书记首先致辞,指出新生应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博览群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能力,加强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受社会欢迎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随后,李定清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梦想、勤学进行了深入阐述,鼓励新生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余新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生手册内容和学院的学生工作。陈永丽副院长就学籍学位管理问题做了讲解。最后,李定清院长、黄辉老师、蒋弘老师分别为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上一条:以梦吟心——会计学院ACCA&CIMA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荣获“ACCA年度优秀院校”

关闭

023-62768908

https://kjgjxm.ctbu.edu.cn

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2023 重庆工商大学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